yuki

万年潜水党,为了Singto&Krist入了Lofter的坑~

【舟渡】习惯性接吻

啊啊啊!看这篇的时候我脑补了一下,如果骆队殉职了,费渡会怎么样,然后被自己的想法虐哭Ծ‸Ծ
明明看得是甜文,为什么我会联想到这个?(┯_┯)
但我总有种感觉,如果骆队不在了,费嘟嘟会表现得很平静,冷漠得甚至让人觉得无情,不让包括陶然在内的任何人看出他的异常。然后慢慢枯萎,淡出人们的视线,随后突然有一天,因为救个孩子或者小猫小狗之类的,突发意外离开,以一种旁人觉得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方式……不久后你会发现,他似乎早就预料到这个‘意外’似的,提前料理好了一切,一切后续都会有条不紊地进行,不给任何人带来麻烦,也不留任何痕迹,就好像——他从来不曾来到这人间一样

青瓷瓶:


#这是个段子#
#ooc,属于我#
#胡子拉碴的费总出没#
#是小甜饼#

费渡和骆闻舟下班了之后回到家里会接个吻,如果骆闻舟忘了费渡就会靠着家里的某一处笑眯眯的看着他主动勾着他的脖子亲吻,每天都会这样时间长就习惯了。一开始这个吻其实属于骆闻舟不屑一顾的范畴里,偶尔他还会调侃两句

“我知道我魅力十足让费总一天不见就想我。”

“是不是突然觉得我比那些文件好看太多?”

如此云云,费渡听了没有反驳反而又亲了他脸颊一下。

骆闻舟认为热恋期的时候还好两个人比较黏糊,但是像他们这种准备过一辈子的还有一起这么久了的老夫老夫了,还搞这种形式他就觉得有点肉麻,不过费总美色当前魅力实在是大,再加上接吻九段选手可是骆队亲测的毫无水分,慢慢的他也开始想着下班后接吻的这件事。而费渡也毫不辜负骆闻舟的期待,接吻的时候除了尽心尽力的唇齿交缠之外他偶尔还会在嘴里藏上一颗糖,两个人交换一个奶味或者水果味的吻。

有一次骆闻舟执行任务受伤在医院昏迷不醒三天,费渡因此三天没合眼,在公司开会开到一半就赶过来一直坐在骆闻舟床前,有别人在的时候费渡会把自己的精神状态和表情调整的非常得体,甚至会安慰一下眼泪汪汪的小警花郎乔和皱着眉头的陶然。

“我正好这几天公司没事,我守着就行了,哥,你们回去忙吧不是还没结案么,别让老骆这次白受伤”

费渡很是自然的拍了拍陶然的肩膀,脸上是让人看了就十分安心的笑容,即便如此陶然还是不太放心,一步三回头的跟着郎乔回了市局。

当只剩骆闻舟跟他两个人的时候,费渡就把骆闻舟得手放在脸颊上闭着眼感受着温度,费渡贴着骆闻舟温暖粗糙的手心妄图以此抚平自己的不安,但是收效甚微。病房里很安静,只有医疗器械工作的声音和窗外不时传来的风声和鸟叫,时间过得很慢很慢慢到费渡出现了骆闻舟已经醒了的幻觉。

费渡虽然在外人面前非常的冷静,但是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他这三天都没刮胡子,他体毛并不旺盛而且十分注意形象陶然认识他这么多年从来没见过他胡子拉碴的样子,虽然头发也是随手一抓拢到耳后不过还是胡子更抢眼一些。费渡的这种反常倒让陶然觉得放心了不少,毕竟在这种情况下谁都不可能像平常一样按部就班的生活。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天,第四天的时候骆闻舟醒了,只是手指动了动费渡马上就察觉到了随即通知了医生,在医生检查的间隙费渡用最快的速度刮了胡子顺便换了身衣服。当他穿着一身宽松简单的休闲装再出现在骆闻舟面前时医生的检查还没结束。骆闻舟睁开眼一动不动的看着站在一旁的费渡,等到医生说要注意事项走了之后还躺在床上的病号在家属的帮助下喝了点水润润嗓子,随后说出了他这住院以来的第一句话

他说 “费渡,你亲我一下。”

评论
热度(251)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