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

万年潜水党,为了Singto&Krist入了Lofter的坑~

【一年生KA】万水千山只有你(短)

看完之后觉得,能够亲自走上那座桥真是太棒了!为此再多走两万步也值了,是今年一整年来最美好的记忆!感谢大大写下这样的KA,大大笔下的他们就是我理想中的样子了(*≧ω≦)

雨定尘v:

【KA】万水千山只有你


文/雨定尘


又一次争吵。


kongphop一个人追到马路上,左右张望,望不到那个人的身影。打开手机已经拨打了十几个电话,仍是无人接听。kongphop忿恨地几乎要砸手机,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反复抿嘴眨了眨红着的眼睛,平复了心情,把手机塞回了口袋,穿越车流向前跑去。


他们的性格虽然天差地别,却是能互补,说出来可能别人不信,他们这两年从来没有吵过架。但是arthit工作后,似乎有什么在悄悄地变化,这种变化使kongphop觉得不安,感觉这个人正在离自己越来越远,这种不安在kongphop偷偷进入arthit公司实习后到达了顶峰。


分歧、别扭、争吵,这些过去两年很少发生的事却频繁地在这个月出现,让两个人都身心俱惫。kongphop的神经随时如同一根绷紧的弦,死死守卫这分崩离析的关系。


他已经一再地忍让,但是当arthit的同事问arthit有没有女朋友甚至要给他介绍的时候,kongphop当场拍了桌子,在众人懵了的情况下走了出去。在大家都回家后,他们在饭店门口当场争执了起来,声势引来了围观,kongphop一向注意形象,这次却如同莽夫般在公众场合大声喧哗,他恨不得所有人来看,恨不得告诉所有人他们争执的原因。


arthit甩开了他的手逃跑了,但是kongphop还是找到了他,他还是老样子,不开心的时候就来拉玛八世大桥上吹风。


夜晚桥上的风很大,吹得arthit睁不开眼睛,吹得arthit红了眼睛和鼻子,直到kongphop站在他身后,他才吸了吸鼻子,仰天眨着眼睛。


“P’Arthit,你还记得这里吗?”kongphop的声音又轻又柔,像往常叫他起床的样子,一点都无法令人想到刚才那个对着他大吼的男人。


“不记得就不会来这里。”


“这里一点都没有变……”kongphop小心翼翼地映射着改变的是什么,只见arthit肩膀颤抖了一阵,深吸了一口气转过身,后背靠在栏杆上。


“我清楚地记得两年前我在这里做了什么,我们之间是始于这里……”


“暖暖……”kongphop握住arthit冻得冰凉的指尖,放柔了声音,像平时哄他那样试图和解。


arthit吸了下鼻子,抽出手指继续说:“所以今天我来到这里,希望我们也能在这里结束。”


kongphop仍然维持着伸手的姿势,睁大了眼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所听到的。


长久的沉默。


“……再说一遍。”


“在这里开始也在这里结束,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arthit站直了身体指着脚下这块地方语速加快了说。


kongphop用一种痛心又疑惑地眼神盯着他,道:“我当年给过你‘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机会,你现在让我忘了一切?”


kongphop抬了抬眉,用湿润的眼睛望着arthit,只是望着,一言不发。


arthit从没抵得过这眼神,他闭上眼神转身,扶住栏杆不再看他。


kongphop开始真正的惊慌,arthit不是一个爱拿分手做要挟的人,他再生气都没提过这个,虽然kongphop早就意识到他们出了问题,但他从未想过他们会走到这一步。


“暖暖,你不必告诉任何人,我们的关系……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只要你让我待在你身边,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好吗?”


arthit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眯起通红的眼睛侧眼看他,透过眼眶里湿润的泪水,氤氲模糊里arthit看到了kongphop身上的重影,看到了重叠在他身上的两年前的kongphop的身影。


 


“就把你捉住当我的压寨夫人。”


 


那时候的kongphop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唯一敢挑战自己权威的不安份子。他也清楚地知道自己的优势,无论是成绩、比赛、外貌,都有他自己的自信,正义感十足,绝对维护朋友,做事雷厉风行,真的骄傲得像头小狮子。


arthit当然知道他的校园先生多有魅力,如果不是他,也许表白的女生能排出校门,多少人想把自己的齿轮交给他,他应该是其他所有男生羡慕的那种存在。他本可以找一个与之相配的,值得他骄傲,可以向所有朋友炫耀,光明正大介绍给所有人的漂亮的女朋友。


而不是迁就坏脾气的自己,在爱情里放下骄傲卑微地恳求自己,甚至无法将这段感情公之于众。


他不愿意他的狮子折断牙齿,遮盖自己的光芒,委曲求全。


他的kongphop值得更好的。


 


“和学弟谈恋爱,我从来没有过,很有新鲜感。”


“校园先生?那就更有趣了。”


“我以为你也是那种很会玩的人呢。”


“你为什么要一直跟着我,追着我烦不烦?我早就想甩开你这个跟屁虫了!”


    ……


“这种过家家我玩腻了,在这里分手吧。”


 


kongphop一言不发地听他的冷言冷语,直到最后一句话,才上下滑动了喉结。


arthit踉跄着倒退了几步,转身沿着大桥奔跑着,kongphop几乎要劝自己相信了,却还是本能地迈开脚步追了上去。


他要确认。


拉玛八世大桥上的行人奇怪的看着两个追逐狂奔的人,到底kongphop一直在运动,还是在大桥末尾拉住了逃跑的人。


“暖暖……暖暖……”kongphop不断呼喊着arthit的小名,“让我看看你的眼睛。”


arthit像耍赖的孩子,闪躲遮脸不让看,始终被一双手捧住了脸颊。


arthit的眼睛藏不住心事,整张脸都是红的,咸咸的液体流得到处都是,眼睛鼻子皱在一起,哭得可丑了,却让kongphop的心落了地。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


“暖暖,听我说……听我说……也许不跟着你,走另一条路,我会遇到很多很多美丽的风景,但是终点不是你的话,对我来说就没有意义。”


Kongphop的情话他听了两年,arthit也知道他的男朋友有多会撩,但是这次kongphop没再用那种戏谑调笑的语气,而是用他干净的声线平缓的叙述,不带挑眉也不带坏笑。


arthit觉得现在是自己最丑的样子,一团糟糕,他突然伸手掐着kongphop的脖子把自己咸咸的嘴唇压在了他的唇上,kongphop温柔地将两人唇间的液体舔舐干净,感觉湿热还在脸颊间流淌,两张脸都被沾得一塌糊涂。


“你怎么知道我在说谎?”


“就算你说的是真的,我也不保证自己可以大度地放手。”


我这辈子最引以为傲的,可以吹嘘到老的,就是你在这座桥上接受了我。


你不必为我失去的感到不值,这只是一点点代价,毕竟我得到了最好的你。


 


END


 






两个没有都安全感的人,太过为对方去做选择的人


虐文苦手 我果然还是个傻白甜派,下一篇会甜吧


 



评论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ki | Powered by LOFTER